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令雀子

chugezh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4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令雀子

令雀子

 

Time Tribute【维勇】

Chapter 1
【维克托珠宝设计师设定,勇利调香师设定。年操有。】

      对于生活在最大的东正教国家的人们来说,只有每年的一月七号才算得上是正统的圣诞节,即使从十二月末的那个圣诞节开始,欢乐愉快的气氛就在这个国家的大街小巷里蔓延,但独属于俄罗斯的狂欢还是要等到一月才会集中地爆发。

      维克托熟练地将汽车熄了火,在拔出钥匙之前看了看表盘上指针给出的时间。他提前赶到了举行发布会的地点,为了表示祝贺他还特意带来了鲜花(倒不是为了送给谁,这些美丽的花儿只是一个拙劣的借口),就放在副驾驶座上。刚熄火不久的汽车里还有着空调残留的温度,而尼基弗罗夫先生却打了个颤。

      大概是过于兴奋导致的。

      距离克里姆林宫不远的红场仍有由外国游客和本地人汇聚成的庞大人流往来穿梭,情侣互赠礼物和鲜花,身着长袍的严冬老人和雪姑娘似乎随处可见,年轻姑娘们的珠冠被灯光吻过,在这寒冷的夜中焕发着柔和的光晕。高大的圣诞树顶上装饰着六角星,除此之外,维克托还从彩灯的阴影下发现了用锡箔纸包裹着的水果和糖,至于那些用硬纸剪成的可爱动物,大概已经被某夜呼啸的狂风通通摘走做了难得的收藏。

      被大衣怪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保安在仔细检查了维克托那张与图拉姜饼没什么两样的邀请函之后,为这位仍坚持只在西装上套一件看上去并不保暖的大衣的同胞打开了那扇紧闭着的门。“但愿里面的暖气能让你的脸色看上去好一点儿,我的伙计。祝你有一个愉快的晚上。”

      “同乐。”维克托向这位热情的保安先生点头致敬,身影消失在门后。

 

      弗拉基米尔大厅已经被专业的团队装点过,除了必不可少的酒水饮料以外,还有色泽诱人的图拉姜饼被摆放在绘有槲寄生的瓷盘中供宾客取食,连在场地中等待客人到来的召侍都将槲寄生佩戴在胸口。维克托没在这里多做停留,他在一位召侍的指引下来到休息室门前,然后敲响了这扇门。

      来开门的是米拉,维克托非常熟悉这位性格爽朗的红发女子和她的直属上司,Baranowska的首席执行官莉莉娅·巴拉诺夫斯卡娅,后者是他母亲的至交好友。借有这样一层关系,他才能进入到这个房间送上他的祝福。

      “晚上好,两位女士,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米拉接手了他送上的花束,而莉莉娅给了他一个拥抱。“我很高兴你能来,维恰。”这位素来不苟言笑的女士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代我向你的母亲问好,我非常的想念她。”

      “我想她会很乐意与你相约国家大剧院的,”维克托笑了笑,“怎么没看到我们的主角?”

      “他呀……”

      “抱歉!我来晚了!刚才没找到工作证,在门口耽误了一下……”

      维克托转身向门口看去,那个“主角”正抓着门把手喘气,看他的样子,大概是跑上楼来的。不过……维克托将眼前这位亚裔年轻人瞧了个仔细:款式老旧的蓝框眼镜上还泛着雾,西装的款式和面料都很一般(大概是在成衣店里随便选的),至于那条领带……

      让人有想要烧掉它的欲望呢。维克托有些无奈地想着。

      而莉莉娅明显就没有维克托这么温和了。她绕过维克托走向她最得意的弟子,糟糕的心情使她看上去有些可怕。“勇利,”这似曾相识的语气让胜生勇利暗叫不好,“你还记得我以前是怎样教导你的吗?”

      “……不能得到欣赏的香水没有存在的意义。”不知道是不是东方人血统中那点根深蒂固的谦卑作怪,在自己的导师面前,Baranowska现任的首席调香师看上去并不自信。莉莉娅对此也十分头疼,她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语气有所缓和:“我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勇利,把头抬起来。”

      于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有幸观赏到了胜生勇利首席的绝杀之一。

      主啊。他这样由衷地感叹道。

      莉莉娅因为这清澈的眼神彻底没了脾气,但素来强势的她绝不会允许自己最看好的学生穿成这个样子出席这场重要的发布会。米拉心领神会地将事先准备好的服装和隐形眼镜拿了出来,将这些东西一股脑的塞进勇利的怀里。

      在勇利反应过来之前,莉莉娅给“客人”维克托委派了一个小小的任务:“维恰,给这孩子施点魔法。”

令雀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令雀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