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雀子

-青霜锋利无匹,何物不可断?
-业。

和恋人存在明显的海拔差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QJ】【知乎体】

        和恋人存在明显的海拔差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回答人:Jacinth红锆石(魔法院研究生助教)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出于礼貌谢邀一下吧……我总感觉我最近被针对了?每天打开论坛收到一大堆@提醒,本来还以为是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了什么困难想要寻求帮助,打开一看,全、是、八、卦、区……同学们,活着不好吗?
      我看你们这学期连60分都拿不到,补考场上见吧,小可爱们。[微笑.jpg]
      既然来都来了,那我还是好好回答一下问题吧,虽然这个问题看上去一点也不友好。
      我和他的海拔差距……也没那么大吧?羽翼族和兽人族的海拔差距拉起来才真叫大,40公分往上的也不是没有。等下,我之前好像看到有人@了你们的Shadow老师?…啧啧啧,你们这些小坏蛋啊。
      Quiris嘛……他这样就非常好了啊?买衣服方便,要整理衣领或者帮忙系个领带也正好够得到,对视也不会对颈椎带来太大的负担,让我很是轻松啊。
      嗯?其他的就是隐私了,没你们这些小鬼头的事,都散了散了吃饭去。
      等一下,我看到有人问Précis……我觉得这柄长弓还是在Quiris手上才能展现它最大的魅力,我?我连弓弦都拉不开……你们听说过人族那项古老的技艺“弹棉花”么?我觉得Précis在我手里和弹棉花没有太大区别了……
      不过Quiris搭弓扣弦时的样子实在是……现在回想起来都叫人忍不住心脏狂跳……我去批改作业冷静一下。
                        — — — —End— — — —
追答:Jacinth红锆石:怎么肥四!!!为什么我刚才去交教案的时候Quiris问我:“弹棉花是什么”?我怀疑你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这个月的巧克力糖都上交给你们的Quiris老师了,开不开心?惊不惊喜?[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评论
热度 ( 2 )

© 令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