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雀子

-青霜锋利无匹,何物不可断?
-业。

为别人谈恋爱操碎了心是怎样的体验? 【QJ】【知乎体】

为别人谈恋爱操碎了心是怎样的体验?

回答人: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话题要火,先来怒答一波。虽说我还没谈过恋爱(神啊,您什么时候能给我一个小哥哥?),但是我是真的为我的学长操碎了心啊。[Doge.jpg]
        先来说说我们……这位学长吧。学长呢,不管是成绩还是样貌都是相当不错的,性格更是好得没话说,怎么看都是温和有礼人畜无害的大好青年一个,不过,他人是个弯的。对,你没理解错,就是那个弯。当年有不少小学妹想用魔法纸鸢占领他的窗台,现在,她们只想扎堆儿吃狗粮。[一时语塞.jpg]
        不过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我家学长是怎么看上他家那座冰山的,虽然那冰山确实还不赖……嗯,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呢?大概就是自己养了好几年的猪突然和别的猪跑了……这样的吧?好啦我知道这个比喻不那么恰当,各位意会,意会。
        冰山是不是直的我不知道,但是既然都和学长在一起了,想来肯定也直不到哪儿去。[陷入沉思.jpg]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学长在认识到自己动心之后居然有那——————么长一段时间,啥也没做。
        对,啥也没做。
        这就让我们这些当妈,哦不,当学妹的很着急了:横竖人家单身你怎么就不开窍呢!喜欢就追啊!年龄不是差距性别不成问题啊!他直任他直,你要用爱来感化他啊!
        后来?后来学长用实际行动告诉我,那不叫不开窍,那叫伺机而动。
        学长的情商其实还是很高的,特别会照顾人,他能记住一个人所有的习惯和喜恶,会尽量给身边的人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对,他摸清了那个冰山大部分的习惯和喜恶,然后开始了他的漫漫攻略路。
        说到这里,我也觉得我当时就是在瞎操心。[这里,痛.jpg]但是没办法啊!谁让是亲学长呢?谁让他看上的人太凶残了呢?不过实际上学长也挺凶残的,我是说他的攻击力。
        别看他现在带着眼镜一副文文弱弱的样子,他要是真的动起手来也挺疼的……很多人都被他的外表欺骗,认为他更精通治愈之术,可他确实是一个暴力DPS……骗你是小狗。顺便,他的视力其实很好,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戴上眼镜,但那个眼镜它真的没有任何实际作用啊亲们!那就是个摆设你们懂我的意思吗?他不近视!!!
        跑题了,不过我好像也没有认真答题……干脆给大家分享一下新鲜的狗粮吧?昨天忙到没时间吃饭,学长给了我一大块巧克力,我当时那个感动啊,趁着他家冰山不在赶紧拆了包装就啃了一口。
        怎么肥四,为什么是苦的?????[百万猪仔,手足无措.jpg]
        我看着学长无比期待的眼神,突然想起他家冰山不爱吃甜食,再一看日期,好吧,过几天就是冰山生日。
        自己的学长,自己哭着也要宠完。不就是苦死人的巧克力吗?我吃。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期待冰山吃到学长做的巧克力时的表情。

———————————————————————
评论:Quiris:巧克力很好吃。

评论
热度 ( 2 )

© 令雀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