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雀子

-青霜锋利无匹,何物不可断?
-业。

【吐槽】当初的我们曾无限逼近了事情的真相

【吐槽】当初的我们曾无限逼近了事情的真相

1L 匿名【楼主】:我感觉的心拔凉拔凉的。Holden助教怎么就被大魔王给抢走了呢!!!呜呜呜呜呜呜……

2L 匿名:当初是谁说Ventus教授和Holden助教只是再正常不过的师生情来着!!!谁!!!哪个叛徒!!!!!

3L 匿名:今天的酒吧怕是要开到明天天亮……虽然营业额会很理想,但我还是好想哭喔……[苦酒入喉心作痛.jpg]

4L 匿名:LS是在酒吧兼职的学生?啧啧啧,今晚会很辛苦的,加油。

5L 匿名:我现在就在酒吧里,这排场……Holden助教的粉丝联谊会都没这么热闹过。

6L 匿名:很正常啊,Holden助教单身时,Holden粉们表面上都互称兄弟姐妹,心里还不是把其他人都当情敌。不过现在好了,情敌只有大魔王一个,剩下的大家都是兄弟姐妹了。

7L 匿名:LS请不要引战。你以为你这样说我们就会去挑战Ventus教授吗!死心吧!!!

8L 匿名:打不过的!死心吧!!![咸鱼躺平.jpg]

9L 匿名:何止打不过,你们就是现在努力学习,等他们结婚时你们也没办法去抢亲的,因为根本抢不走。[摊手.gif]

10L 匿名:LS扎心了……本来还能多骗一下自己的……[暴风哭泣.jpg]

11L 匿名【楼主】:我好难过啊……我本来想去酒吧买醉,结果酒吧里的琥珀都卖完了……难道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吗……[恍惚.jpg]

12L 匿名:武院酒吧欢迎你!

13L 匿名:科院酒吧欢迎你!

14L 匿名:主校区酒,啊不,奶茶店欢迎你!

15L 匿名:巧了,刚才还有一个姑娘从我这里买了一箱酸奶回寢室,说想尝试一把放纵的滋味。[二脸懵逼.jpg]

16L 匿名:所以,今晚的Holden粉都在买醉,只有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在论坛里等着看戏?

17L 匿名:[滑稽.jpg]别忘了还有那些没喝上酒的和喝奶的。

18L 匿名:我刚才去翻了一些过去的八卦贴,仔细研究完之后……我发现,我们真的错过了好多细节啊……[图片][图片][图片]

19L 匿名:LS真有毅力啊……看来是要干大事的人!

20L 匿名:全都是……眼部截图?Holden助教的虹膜颜色很好看啊,很漂亮的绀碧色。眼型也好看,货真价实的美人必备眼型。

21L 匿名【楼主】:[Doge.jpg]去晚了,连酸奶都没有了,我只好泡了杯蜂蜜水在寢室里喝……眼部截图应该是从这几张图上面截下来的吧。[图片][图片][图片]

22L 匿名:嗯……?有一张好像是Holden助教陪着大魔王去武院上课的时候拍的……?

23L 匿名:还有一张是哪一次校庆拍的?Holden助教被班上的同学戴了兔耳发箍?这个惊慌失措的表情,真可爱啊……

24L 匿名:还有一个是那天Holden助教在课后给他们班的学生拉手风琴时照的吧?不过那天我记得大魔王下课时没走,居然有人敢在大魔王的眼皮子底下拍照?

25L 匿名: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那天大魔王直接走到教室最后坐着了!所以我们拍起来没有心理压力!

26L 稳如老狗的裁判:所以照这三张照片的时候,大魔王都在场是吧。

27L 匿名:我感觉LS要放一个大招……

28L 稳如老狗的裁判:惭愧惭愧,只是我的直觉告诉,Holden助教能露出这些眼神,附近肯定是有他喜欢的人的。

29L 匿名:Holden助教喜欢大魔王的事现在不是全院皆知……?[挠头.jpg]

30L 匿名:LS误会了,裁判的意思是:Holden助教老早就开始喜欢大魔王了,但是Holden粉们却都一直以为这是纯粹的师生情。

31L 匿名【楼主】:别说了,我快不能直视“师生情”这个词了……

32L 匿名:新鲜热乎的表情包出锅啦——[去他的师生情,这TM是爱情.jpg]

33L 匿名:LS有毒吧……我也来一个![为我们的师生情干杯.jpg]

34L 匿名:所以……我们到底要讨论什么……?

35L 匿名:这不是一个抓卧底的楼吗……?

36L 匿名:说得好听,都是匿名,抓得到吗?

37L 匿名:不仅抓不到,还要被迫吃一波狗粮。

38L 匿名:散了吧散了吧,都去写作业吧,今天没写作业明天就直接上天了。

39L 匿名:明天……不是周末吗?

40L 匿名:好像可以封楼了?@管理员

41L 匿名【楼主】:等下……能每一次都准确无误地把“爱情”扭曲成“师生情”来误导我们的人!应该和他们两个人都很熟悉吧!!!!!

42L 匿名:不见得吧?毕竟真的有人就是那么纯洁,比如我的女朋友。她现在还觉得她是我爸爸,而我们之间的感情是纯粹的父子情深。[崩溃.gif]

43L 匿名:不知道该怎么安抚LS,只能点蜡。

44L 匿名:LSS怕不是威gedgtsfycfiedgtj

45L 匿名:?????LS这是怎么了?????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
热度 ( 2 )

© 令雀子 | Powered by LOFTER